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向英雄致敬!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学活动

时间:2020-11-06 17:20:39  来源: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王俊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回顾历史,致敬英雄,传承抗美援朝战斗精神,10月29日,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64人,来到位于德阳市中江县的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黄继光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在纪念馆讲解人员的带领下,青马班学员先后参观了题词墙和5个陈列馆。题词墙上,题词高度赞扬了特级战斗英雄黄继光身上所体现出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大无畏精神,让在场的学员瞬间感觉到,烈士的短暂壮烈人生和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已经清晰地呈现在眼前。陈列馆中,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讲述了战斗英雄童年及少年所经历的艰苦磨难。

  在了解了黄继光的牺牲经过及观看了战斗模拟视频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现场教学活动真正地触及了灵魂、洗礼了内心,是一堂认识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的课,使他们更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懂得了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

  结束参观后,全体学员来到英雄雕塑前集合整队,敬献花篮,并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