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点赞!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勇夺全国藏模大赛冠军

时间:2020-09-23 10:24:34  来源: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卫寒夕 李帛倪

  为挖掘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整理、传承、弘扬中国少数民族传统服饰文化,近日,“2020多元一体 中国·青海·玉树蕃巴秀服饰文化时装周暨第四届中国藏模大赛”在玉树格萨尔王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玉树州人民政府、玉树市人民政府和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由玉树州文体旅游广电局、拉木娜文化传媒公司承办。来自青海、西藏、云南、四川、甘肃的50余名“藏模”身穿传统服饰,上演了一场民族与时尚的视觉盛宴。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空中乘务专业学生仁真夏姆参加了此次比赛。她和来自五省藏区的参赛选手一样,怀揣着对舞台的渴望一路披荆斩棘,从海选走到决赛的绚烂舞台,并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绽放光芒,勇夺全国第四届藏模大赛冠军!

  仁真夏姆在生活中积极进取,乐于助人,不骄不躁,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她表示,参加此次比赛既锻炼了自己,又展示了本民族的文化,很开心。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倡导“民族的才是世界的”理念,通过民族服饰文化链接世界窗口,通过蕃巴秀服饰文化时装周暨藏模大赛,挖掘传统服饰文化产业生态链,致力将其打造为属于少数民族的“国际时装周”。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