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工程职校承办青白江区教育系统2020禁毒防艾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11-27 18:29:00  来源: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李蓥莹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禁毒防艾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禁毒防艾意识,普及禁毒防艾知识,营造浓厚的校园禁毒防艾宣传氛围,让“健康青春 绿色无毒”和“遏制艾滋青春自护”的理念深入人心,11月27日,青白江区教育系统2020年禁毒防艾主题教育活动在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工程职校)顺利开展。青白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主任吴世国,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万俊,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显荣,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禁毒办主任孙军,团区委书记陈力,姚渡镇镇长刘潮建,四川省成都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傅强以及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全区中小学校长共同参与。

  活动在禁毒防艾主题宣传曲中拉开帷幕。青白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主任吴世国发表重要讲话。吴世国书记说,禁毒防艾工作任重道远,要深刻认识毒品艾滋问题的危害性和禁毒防艾工作的重要性,以更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坚持不懈的把禁毒防艾工作向纵深推进,号召大家共同担负起守护健康、守护安宁的责任,共建青白江美好未来。

  活动上,四川省成都市第二强戒所分别与区禁毒办、区教育局签订了所地执法协议、校所共建协议,青白江区卫健局向工程职校等5所学校捐赠了抗击艾滋学生读本。全体人员集体宣誓,表达了禁毒防艾的决心。

  吴世国书记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学校校史陈列馆、禁毒微基地,观看了学校书法社师生的现场书法展示,并在禁毒防艾签名墙上郑重签字。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