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大邑县职业高级中学召开班级干部疫情防控工作会

时间:2020-12-23 15:00:18  来源:四川省大邑县职业高级中学   作者:张红 通讯员 甘宇翔

  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德育、安全管理工作,四川省大邑县职业高级中学于2020年12月17日在学校室内体育馆召开全校各班班级干部大会,参会的有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分管主席和负责人及各班班长、安全委员、纪律委员、体育委员、生活委员以及班级通讯员,大会由团委书记甘宇翔主持。

  青年党校和团委学生会的负责人分别对近期的表现情况,针对仪容仪表、礼仪规范、班级卫生、纪律、小晚自习以及十个好习惯等进行交流,赞誉班级干部的精心管理,各班不好的现象也逐渐减少,班级管理的效果明显。

  接着,甘宇翔书记从加强思想意识、勇于担当、提高水平、模范带头、团结合作等方面对干部们进行培训,要求同学们针对“读职高考大学”的大好形势,狠抓班风、学风,狠抓学习习惯,作为干部,要以身作则,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公平、公正、严肃认真,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同学,共同进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要扬长避短,认真负责,让每个同学都积极行动起来,把班级环境建设好。

  涂波老师针对全校的违纪行为和现象进行了通报,再次严肃学校纪律,要求各班干部以身作则,协助班主任抓好班级纪律、管理好班级后进生。针对手机问题,要求班级通讯员要严格遵守手机管理条例,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规范使用手机,对于不按要求使用的通讯员,会予以收缴或纪律处分。

  最后,黄校长从疫情防控要求、安全管理、班级干部的职责等方面进行了总结。班级干部是老师的左膀右臂,是好帮手,干部们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任务,切实负责,积极总结2020,谋划奋斗2021。正确对待新冠疫情,防控无小事,要求各班一日三检工作认真到位、协助班主任做好因病缺课同学的记录和追踪,做到勤通风、勤消毒、勤洗手、戴口罩,切实做好班级和个人的防控工作,同时要求班委干部加强后期安全教育管理,黄校长最后强调,不能高空抛物,注意用电、用火安全,交通安全,放学放假在家的安全,切实加强自身安全意识,力争顺利平安度过最后几周。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