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成都石化工业学校举行第八届校园好声音总决赛 “说书人”夺冠!

时间:2021-01-05 10:53:34  来源:成都石化工业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李忠强

  为充分展示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成都石化工业学校第八届校园好声音总决赛于2020年12月底分别在南北校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北校区仍然由Supersinger战队杨志强老师和“板岚根”战队张岚老师作为导师,开启战队间的一轮轮PK。而南校区则邀请音乐专业老师参与复赛、决赛的评选。本次比赛经过海选、导师选拔赛、导师组内淘汰赛等层层选拔,最终南北校区各12名选手成功晋级站上了总决赛的舞台。比赛现场,场面异常火爆,同学们摇旗呐喊,为自己支持的选手加油助威。选手们经过导师培训,满怀信心,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我,创造出一场视听盛宴,经过两个小时的倾情演绎后,激烈的竞争终于尘埃落定。最终,2019级计算机4班张苏豪以一首《说书人》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夺得了总决赛的冠军。

  此次大赛,同学们载歌载舞,通过一首首动感的旋律,充分展示出青年学生的蓬勃朝气、青春活力,营造出积极、奋发、阳光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增光添彩。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