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财贸职高召开校级家委会2020-2021学年工作会

时间:2021-01-15 15:23:14  来源:成都市财贸职业高级中学校  作者:通讯员 谢贞

  为增进家长对学校的了解,打造家校合力,为学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和学习生活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2021年1月13日,成都市财贸职业高级中学校(以下简称:财贸职高)举办以“食堂开放日”为主题的校级家委会2020-2021学年工作会。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开放日活动,校党委书记、校长汪建平,副校长邹建军、成强,学生处主任唐宁、服务中心主任陈巧林,学生处副主任姚凯等人,以及十余名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汪建平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学校的“精益”文化内涵和体系,展示了学校目前生态文化建设的成果,清新优美、充满文化底蕴的校园环境得到了家长们的认可。随后,邹建军副校长对《中小学教师实施教育惩戒规则》进行了解读,指出了惩戒的16字原则:有据、有度、有情、有靠、有导、有爱、有方。成强副校长重点对学校食品卫生安全问题以及学校食堂标准化管理的情况向大家作了说明,他强调学校食品要做到绝对的安全,才能让学生放心,让家长安心。

  随后,各位家委会成员分校区参观了学校食堂,了解了学校食堂的原材料采购、存放、菜品加工、食品留样、菜品价格以及从业人员管理、卫生监管等情况。在食堂用餐后,家长们也观摩了学校午餐配送及分散用餐的全部流程,并对学校在关注食品安全、落实疫情防控、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

  家长们对学校办学、教育管理和后勤服务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纷纷为学校未来发展出谋划策,现场气氛热烈融洽。他们带着期望而来,携着满意而归。为着共同的育人目标,秉持着共同的教育理念,学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密切家校联系,用心沟通,形成合力,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