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工程职校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专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1-04-09 17:32:33  来源: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曾芮

为提升全校师生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增强师生安全意识,维护平安和谐校园,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工程职校)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专题系列活动。

学校高度重视平安校园的和谐稳定,及时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任务,倡导全校师生围绕主题,积极开展教育活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4月1日下午,学校邀请到成都农商银行青白江支行工作人员在学术厅举行预防电信诈骗专题讲座,向师生讲解预防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及打击电信诈骗违法行为的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使师生对电信诈骗的手段、特点、危害和防范意义有了一定的了解,提高了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形成人人参与,自觉抵制电信诈骗的良好氛围。学校将继续开展相关安全主题教育活动,防范电信诈骗侵蚀校园,努力构建更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