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财贸职高程越敏工作室领衔人应邀参加中国财经素养教育发展论坛

时间:2021-04-26 16:49:30  来源:成都财贸职业高级中学  作者:通讯员 谢贞

  2020年11月17日,在工作室领衔人程越敏的带领下,工作室课题《财经素养分阶段主题活动研究》成员徐蓓、赵舒婷、张慧灵一行在西南财经大学附属小学参加中国财经素养教育发展论坛——新评价政策与学校财经素养教育。

  会上,工作室领衔人程越敏作为唯一的中职校代表在专题沙龙——《财经素养教育:实践与评价》中做交流发言。同时,该工作室领取了财政部2019年财经素养教育专项课题结题证书和教育部教师司2020年财经素养教育课题的子课题研究委托证书。学校将借助这一研究平台,从课程、活动、实践、比赛、研究等各个方面,拓宽财经素养教育资源,丰富教育内涵,以评价的改革创新结合各类课程的建设与实施,助力财经素养教育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会后,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孙冶方经济科学奖和国务院特殊津贴得主,原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王振中和广西财经学院教授、博导、财经素养中心常务副主任刘红宇到财贸职高参观指导。工作室领衔人程越敏带着两位专家参观学校文化建设情况、实训室使用情况等,随后,两位专家就学校建设工作,工作室建设特别是工作室课题财经素养教育建设工作进行交流指导。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海月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