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成都市人社局到彭州市技工学校开展技工院校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时间:2021-06-21 15:22:23  来源:彭州市技工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李忠强

6月18日,成都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陈勇军带领成都市人社局技工院校校园安全督查专班六组成员到彭州市技工学校开展校园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彭州市人社局副局长刘应霞、彭州市人社局和教育局的安全分管部门同志陪同检查。工作组一行对学校安全管理的制度预案、安全管理工作落实的各类措施、保障等进行检查,并现场检查了食堂、住校生公寓、教学实习场地的安全管理情况。

学校校长周川益向工作组介绍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落实上级要求,扎实推进校园安全大学习、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学校加强学生法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校园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的推进情况。

陈勇军传达了成都人社局对校园安全工作的总体要求,强调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一定要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到人,压实责任,加强检查,及时整改。尤其要重视人员的心理健康管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防止有抑郁症的人员发生过激行为。

检查中,陈勇军副处长建议学校今后在消防安全、心理健康、食品卫生等涉及安全维稳方面的工作,可以引进专业部门的力量来帮助学校提高管理水平,增强学校化解风险的能力,维护好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通过检查,工作组对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落实上级要求,积极开展自查、整改的情况表示满意,对学校在禁毒防艾、法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全面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为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推动成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