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大邑职高红歌比赛精彩纷呈

时间:2021-06-25 17:10:14  来源:大邑职高  作者:张红 通讯员 张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队伍,披荆斩棘奔向前方!”2021年6月23日下午,大邑职高举办“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红色基因代代传”红歌比赛。一首首嘹亮的歌曲回荡在大邑职高的体育场馆内,唱响着每位同学对建党百年的祝福。

  比赛开始前,大邑职高党总支纪律委员余加贵代表学校党总支致辞。他讲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红色经典歌曲感受到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弘扬革命精神、激发爱国情怀、增强拼搏斗志。

  此次比赛由15个进入决赛的班级进行最终PK,评委有德育副校长黄渭蓉、党总支纪律委员余加贵、德育主任兼党总支妇女主任陈瑜、德育副主任郭杰、德育副主任何佩、团委副书记李攀。整个大赛场面热烈,观众的喝彩声也是此起彼伏。各班同学们在服装、道具、队形等方面都别出心裁。参赛的各班同学都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各具特色,唱出了红歌的精神和激情,让心灵又一次受到震撼和启迪。

  赛后,大邑职高德育副校长黄渭蓉进行总结发言并宣布获奖班级。她认为,此次比赛是各班级学习经典、展现自我的平台,在这场比赛中,看到了各班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听到了同学们对祖国和党的热爱之情。

  在此次红歌比赛中,大家用歌声尽情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赞美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歌颂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奏响了幸福职高人的爱党最强音!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