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四川省商贸学校党委获得“德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时间:2021-07-01 13:36:43  来源:四川省商贸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黄芥

6月30日下午,德阳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汉瑞酒店举行。四川省商贸学校党委在党的百年华诞前夕,光荣被授予“德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会议由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主持,市委副书记、罗江区委书记刘会英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德阳市2020-2021年度全市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德阳市委书记靳磊出席大会并讲话。

四川省商贸学校校长董福海代表该校党委参加了表彰大会,接受市委的表彰,并出席了随后举行的“榜样的力量”活动。

近年来,四川省商贸学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育教学改革领域不断创新发展,培养了一大批社会主义建设人才,受到了德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评价。本次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表彰,是对该校“凝心聚力办中职、不忘初心迈征程”的又一肯定。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