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四川省商贸学校举行2021级首批新生夏令营开营仪式

时间:2021-07-12 13:58:13  来源:四川省商贸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黄芥

7月11日上午,四川省商贸学校2021级首批新生夏令营在真知楼611会议室举行了盛大的开营仪式。开营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校长董福海、校长助理周利伟以及学校学生处、教务处、高质量发展办公室、团委、保卫处的负责人参加了开营仪式,仪式由团委书记张若愚主持。

来自立德营四连的代文美同学代表全体参训队员作了发言。她首先对辛勤付出的老师和领导们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商贸校的老师们辛勤努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绩,他们不辞劳苦地教育着每一位学生,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来对待。生活中关怀学生,学习中帮助学生,正是这样的付出,才有了这么好的教育成果。所以,就读四川省商贸学校是我的最佳选择。”她高昂的话语,道出了同学们的共同心声。

随后,周利伟介绍了本次夏令营的活动内容及时间安排。“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握握手、好朋友主题班会”、“遇见你是我的缘——短视频教学”、“让青春之花灿烂绽放——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设计自己 塑造自己——学生素质拓展训练”、“立德营‘萌新杯’歌唱比赛”……当听到这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时,全体参训学员忍不住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策划和组织此次活动的老师们。

3.jpg

接着,董福海以“遇见你是我的缘”为题,向全体参训新同学作了发言。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四川省商贸学校作为首批国家级重点公办中职学校的前世今生,70年历史长河创造的光辉历程,接着重点介绍了学校近两年取得的一系列成绩:2021年教师横扫省级大赛三支队伍参赛取得三个一等奖、文艺节目《红船》在全市获得一等奖、学校党委获得德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高考升学率猛增8个百分点等。“光辉成绩属于昨天,而因为有你们的到来,相信四川省商贸学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绚烂!”他的讲话一次次被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打断。他用一批批优秀毕业生的表现和2021年学校高考取得的辉煌成绩,给所有参训的同学们打了一剂强心针。

最后,董福海声情并茂地寄语全体同学:“遇见,是我们所有人的缘分。相信在这里,人人都有出彩的机会,人人都有出彩的瞬间,人人都有出彩的未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