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圆满完成“晟源石化订单班”培训任务

时间:2021-08-20 13:32:03  来源:成都石化工业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李忠强

为持续推动校企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化工科自5月24日起承担了“晟源石化订单班”培训任务。成都晟源石化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副总经理马小军、总工程师宋永坤、总经理助理赵丽坤等亲自审核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及授课计划,并委派工程师田仕波、廖祥洪负责订单班培训工作。

DCS仿真操作培训

HSEQ与清洁生产培训

化工单元操作培训5.JPG

化工单元操作培训

“晟源石化订单班”采取“校企双元”的培训方式,即在学校完成基本理论及基础操作技能培训,在企业完成具体生产工艺技能培训。根据企业需求,学校安排了《有机化工工艺》《HSEQ与清洁生产》《化工仿真》《化工单元操作》《化工设备机械基础》《化工仪表及自动化》《化学分析基本操作》等培训课程,并根据企业生产工艺对苯乙烯的生产、芳烃抽提工艺、加氢工艺等做了重点介绍。为确保订单班的培训质量,培训过程中采取过程性考核与结果性考核相结合的考核方式,化工科严格审核培训内容,控制培训质量。

化工设备机械基础培训.jpg

化工设备机械基础培训

化工仪表及自动化培训.jpg

化工仪表及自动化培训

化学分析基本操作培训.jpg

化学分析基本操作培训

培训考核1.jpg

培训考核2.jpg

培训考核

订单班师生合影.jpg

据悉,“晟源石化订单班”在成都石化工业学校为期两个月的培训已于7月26日圆满结束,39名学员已赴广东参加企业培训,通过校企联合培养,产教深度融合,订单班学员在职业素养、专业技能等方面收获满满,真正实现了学校专业教学与企业岗位需求的无缝对接。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