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在全省服务机器人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1-11-05 16:31:34  来源: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宋睿

2021年11月1日,由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四川省职业技能大赛——2021服务机器人应用技术员赛项落下帷幕。大赛共有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等7所高校组织的11支队伍参赛。在此次比赛中,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宋睿、夏江华组成的参赛队伍取得省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旨在大力培育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加快培养机器人领域技能人才,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推动四川工业高质量发展。

服务机器人赛项是一个以解决方案为导向的综合性项目。随着自动化控制、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快速发展,机器人的性能不断完善,移动机器人的应用范围大为扩展,产业规模迅速扩大,对从业者的要求也不断提高。比赛中,需要在短时间内针对特定的问题,通过仔细与客户沟通,获得相关需求、按照流程建立原型样机并进行展示。

此次比赛得到了该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该校电子工程系建构了完善的参赛环境体系。成绩的取得,既体现了宋睿、夏江华两位教师的专业素质,也展现出该校教师勇于担当、精益求精的师德修养。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