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成都石化工业学校举行成都市劳动教育课题阶段评审研讨活动

时间:2021-11-16 15:29:06  来源:成都石化工业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李忠强

日前,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召开了成都市级课题《中职学校“5+1”劳动教育模式探究》研讨活动,结合彭州市教育局教研室专题培训,重点讨论将于本月下旬进行的阶段评审中的注意事项。

课题主研教师分别介绍了近一年的研究情况和实践,学校劳动教育负责老师针对劳动教育落地落实中出现的亮点、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课题负责人重点强调了注意搜集和整理相关具体成果,给予课题充分的依据。

会议提出四点希望:总结、提炼、改进、推广学校的劳动教育特色,并不断传承和贯彻“5+1”劳动教育模式的思想和理念;继续深入思考如何将劳动教育与平时的教育教学活动有机结合;多向专家学习,请他们给予指导,提炼和升华自身的特色,多向优秀的学校学习吸取先进经验;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推广学校劳动教育项目和课题的研究成果。最后,课题组集体学习了成都市、彭州市阶段评审中的相关要求,并结合自身研究实际对下学期的研究工作思路做了详尽的阐述。

通过本次会议,课题组将加强对项目和课题的管理,总体规划、细化任务、分步推进,扎实开展教育研究工作,不断提升科研水平。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