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理论+实操,工程职校校园通讯社专题培训“干货”满满

时间:2022-04-22 17:20:36  来源: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王春霁

谷雨时节,绿水新涨,校园初晴,又显勃勃生机。2022年4月20日,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校园通讯社专题培训会在通讯员们满满的期待中开讲啦!

此次培训会邀请到三位四川教育在线的资深主编及记者,为同学们展开新闻稿撰写、新闻摄影等方面的专业技能培训,参会人员包括学校办公室主任李蓥莹、王春霁老师及全体通讯员。首先,通讯社指导老师王春霁对主编及记者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通讯社组织架构、活动开展等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提醒同学们脚踏实地,认真学习。

IMG_1717.JPG

接着,四川教育在线孙林馨主编上台发言,孙主编对工程职校宣传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和赞赏,表示今后会继续和工程职校校园通讯社保持友好合作和交流。随后,由四川教育在线的杨老师和李老师分别为大家带来新闻稿撰写和新闻摄影等内容的培训。杨老师从新闻的分类、新闻稿结构、内容质量提升等方面作出详细介绍,明确文字编辑的重要性;李老师从拍摄照片、视频的技巧与构图、光影等内容进行讲解,希望同学们的每一次快门都力求最优,讲求细节,薪火相传。

DSC05812.JPG

DSC05808.JPG

DSC05817.JPG

在会议室理论培训完成后,老师们带领通讯员们到户外,利用拍摄设备为大家进行实操讲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两个多小时的培训会干货满满,受益匪浅。

躬耕宣传工作,继续扬帆起航。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推动了校园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期待在未来工作中继续努力,不断进步,助力工程职校的蓬勃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