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四川工商学院足球队在全省第二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2-07-18 15:51:33  来源:四川工商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陈虎 汪珂永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共青团四川省委联合主办的四川省第二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在成都体育学院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中,四川工商学院男子足球队夺得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校专业组总决赛比赛第四名,荣获一等奖;女子足球队获得足球项目高校专业组第七名,荣获二等奖。

四川省第二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分选拔赛、分区赛、总决赛三个阶段,设足球、篮球、排球三大球项目,分大中小学共22个组别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1个市(州)、104所高校,共计575支代表队、1万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本届联赛是四川省迄今为止举办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的一次校园体育盛会,也是我省为推动体教融合、增强青少年体质、提升全省体育竞训水平而举办的一场体育盛会。

近年来,四川工商学院男子和女子足球队在该校领导以及体育学院领导的支持和领导下,在主教练李文宁、何诚、钟声、余江老师对的悉心指导下,每周保持参加6次以上高强度训练。尤其是近一个月时间,成都高温节节攀升,队员们冒高温、战酷暑,坚守岗位,刻苦训练,不断提高比赛水平。在本届赛事中,教练员与队员们团结一心,积极备战,奋勇拼搏,严格执行教练的战术,在每场赛事中一路过关斩将,并最终取得佳绩。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