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四川荣获全国职业院校大学生技能大赛二等奖

时间:2022-08-10 15:32:21  来源: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肖正洪

近日,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职业院校大学生技能大赛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在安徽省芜湖市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来自全国48所高校参加此次竞赛。在激烈的角逐中,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团队代表四川省沉着面对,表现出色,取得该赛项二等奖的好成绩。

训练期间,正值成都市疫情出现的时候,该校电子工程系师生团队齐心协力,克服重重困难,肖正洪、欧金林两位指导教师通过系主任宋科线上的指导,对选手们进行线下训练。为克服因繁琐训练形成的疲倦和惰性,三位老师想尽一切办法,从思想上充分调动选手们的积极性,并不断优化训练新模式。在确保每天12小时训练时长的基础上,将6小时接线完成逐步提速到4小时完成,同时不放过训练过程中的任何一个细节。

此次竞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该校师生团队的辛劳与付出。在今后的相关竞赛中,该校电子工程系师生团队将不断优化训练过程与模式,力争为四川、为学校获得更高荣誉。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