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迎新进行时,四川财经职业学院与2022级新生温暖“相遇”

时间:2022-10-11 14:06:52  来源:四川财经职业学院   作者:江蕾 通讯员 杨依婷 朱虹霖 付旭莉 张蒨茹 周菊坪 罗忆萱

“后浪”奔涌,“新”生欢喜。经过漫长假期,穿越山海,相约四川财经职业学院,一起直击2022级“小白菜”们的报到现场吧!

贴心观察

为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符刚,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潇指挥协调相关工作,对此次迎新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对现场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对2022级报到新生表达了热烈欢迎。

学院领导向新生送上开学礼物和书籍,勉励他们在大学生活中继续不懈奋斗,追逐梦想。

依依告别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新生挥手告别送行的父母,步步回首,亲情流露。一句又一句叮嘱,一张又一张合影都是充满爱意与温暖的片段。

初次见面

鼓鼓行囊,满载希望,带着对大学的向往,怀揣对未来的憧憬,一路行至镌刻着“四川财经职业学院”的校门,“欢迎你,2022级小白菜!”初次相见,很高兴遇见你!

暖心接棒

载满行李的摆渡车为小白菜们运送入学“第一批装备”,热情忙碌的志愿者迅速拉近小白菜们与四川财经职业学院的距离,一句爽朗的“我帮你”是来到学校的第一抹温暖。

暖心问侯

为确保新生尽快适应川财生活,照顾萌新“小白菜”融入校园,学院党委书记张华深入学生公寓看望2022级新同学,看见书记奔波的身影,听见书记贴心的问候,大家心里暖暖的。

时光的留白

信息学院2022级人工智能技术应用1班鲁科铭

工商管理学院2022级移动商务1班陈叶莲

志愿者潘香梅

民兵连陈治帆

崭新的大学生活已经开启,祝愿2022级小白菜们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去拥抱、去抵达、去灿然一新!目光炯炯,笃定前行,在四川财经职业学院遇见更好的自己!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