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四川航天技师学院2022年中职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2-10-17 15:41:01  来源:四川航天技师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宋应

近日,四川航天技师学院2022年中职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龙泉校区顺利举行。该校党委副书记陈林辉、学工部部长刘晓芳、基础教学部副书记陈水松等评审小组成员及6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评审小组成员李庆主持。

评审会上,陈林辉强调,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意义重大,评审委员要提高认识,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评选出学习成绩优异、社会实践能力突出、综合素质较高的学生,才能充分体现国家奖学金的激励导向和育人功能。

随后,6名参评同学分别从个人介绍、思想、学习、实践、生活等方面,多维度展示了其综合能力。评审小组对照评审条件对本次国家奖学金评选材料进行审核,并予以公正投票,一致表决同意推荐GW20计算机网络技术班唐虎、Z20电子技术班刘唐利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是认真落实上级教育部门相关文件精神的体现,充分发挥了国家奖学金的引领作用。该校高度重视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专门召开工作培训会并成立材料审查小组,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确保国家资助政策得到落实,让获奖学生的优秀事迹激励和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向上,进一步促进了该校学风、班风建设。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