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成都市专业建设水平评估专家组到都江堰职中指导工作

时间:2022-10-26 16:58:39  来源:都江堰市职业中学  作者:李林 通讯员 董亚利

10月20日,成都市教育科学院李洪兵、王振、高瑜等领导以及龙天才、刘蜀、姜雪茹、彭慧等专业建设水平评估专家组一行,莅临都江堰市职业中学检查指导工作,重点检查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堂教学、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开展师生座谈,了解相关情况。

会议现场

专家推门听课

师生代表座谈

李洪兵院长指导工作

姜雪茹专家精彩点评

龙天才专家精彩点评

通过实地考察,专家组对学校的专业建设情况和此次评估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洪兵院长认为,学校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和学生职业技能发展,培养了一批批优秀合格的毕业学生,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全校师生精神面貌好、校园环境好、育人氛围好,应抓住职业教育发展的大好时机,进一步优化专业设置、整合各方资源、提升办学水平,走出都职中学内涵发展之路。同时也希望学校要注重加强各专业调研,做到与时俱进,对专业设置和发展要有取舍,进一步加大教师队伍建设力度,着力培养更多师德高尚、素质过硬的专家型教师和学科带头人。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武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表示衷心感谢,并从特色院校建设总体目标、办学特色、重点任务、保障条件、实施步骤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学校特色专业建设方案和已开展的工作。他表示会进一步重视专业评估,依托示范专业建设进一步探索、促成专业集群建设,积极推进精品课程体系的建立,继续推进旅游、研学、康养专业的行业调研、课程调研等工作。学校全体师生将不辱使命,继续奋斗,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