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工作现场会在都江堰职中召开

时间:2021-10-21 17:08:12  来源:都江堰市职业中学  作者:李林 通讯员 董亚利

2021年10月20日上午,“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NIT)工作现场会在都江堰市职业中学召开。本次会议由四川省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省管委会运营公司主办,都江堰市职业中学承办。四川省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省管委会主任李云富,四川省中心考点德阳城市轨道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波,四川省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省管委会运营公司总经理吴双,都江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婷婷,都江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与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王烨,都江堰市教育局职业和学前教育科科长旷炜等领导以及都江堰市职业中学相关领导、省内NIT各考点、待批考点、培训教学点负责人代表、省内相关中等职业教育学校负责人代表、相关企业负责人、相关计算机培训资质的社会办学机构负责人代表等40多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都江堰市职业中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周乐兵主持,都江堰市职业中学校长张武代表学校致欢迎辞。

省中心考点负责人张波介绍了NIT考试项目的背景、应用范围、社会需求、价值意义等,让参会者深度了解了NIT考试项目。

省管委会运营公司总经理吴双讲解了运营公司对NIT考试项目的认识及计划等。

都江堰市职业中学教导处主任黄云成介绍了都江堰市职业中学NIT过程培养教学及考务工作经验,介绍考生通过率及家长认可度、下一步组考计划及工作思路。都江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与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王烨在讲话中强调,将对学校加大支持力度,更好地为学校服务。

都江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婷婷希望学校抓住机遇,加强宣传,发挥考点的辐射作用,提高影响力,充分利用考点优势,根据计算机应用的教学特点,将NIT过程培养教学列入教学培养计划,引导更多的学生和社会人员参加NIT培训和考证,掌握计算机基础实用技能。

最后,四川省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省管委会主任李云富做了总结发言。

本次会议,展示了NIT考试成果、探讨了NIT教学培训经验,对促进四川省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NIT)项目在全省高等职业院校、中等职业学校的推广和普及具有重大意义。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