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青苏职中举行防艾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2-12-02 15:14:22  来源:四川省成都市青苏职业中专学校  作者:李林 通讯员 周雪萍 徐茂

为营造学校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切实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在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2022年12月1日,四川省成都市青苏职业中专学校(以下简称:青苏职中)以“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为主题,举行主题宣讲活动,积极落实对全校师生进行关于艾滋病防治的宣讲教育工作。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共建共治共享。青苏人齐心携手,积极应对包括艾滋病在内的疾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为实现防治目标、终结艾滋病、终结疾病大流行而努力。”青苏职中校团委书记周雪萍从“什么是艾滋病(AIDS)、艾滋病的临床表现、艾滋病患者常见症状和特征、艾滋病的传播、艾滋病的易感人群和预防艾滋病”六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周书记特别强调,艾滋病的传播主要与人类的社会行为有关,完全可以通过规范人们的社会行为而被阻断,并且是能够预防的;希望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避免高危行为,确保艾滋病远离大家。

“同学们,我们正在经历一个伟大的时代,社会的进步和民族的复兴,寄予我们新一代青年人新的责任与使命。让我们携起手来远离艾滋,关爱生命,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青苏职中学生代表胡婷婷向全体师生发起倡议:一是认识艾滋,了解艾滋;二是尊重科学,掌握方法;三是坚决拒绝诱惑,在诱惑面前坚决说不;四是养成良好生活方式,积极预防艾滋病。

艾滋病严重威胁着人类身体健康和社会安定稳定,已成为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和社会问题。青少年是未来的主体和支柱,是防治艾滋病的主力军。青苏学子亦将勇担责任,积极为防治艾滋病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周雪萍书记希望同学们通过互相影响,互相促进,让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到艾滋病的防治工作中来,一起努力,关爱生命,向“零”艾滋迈进。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