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晋原初中举行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2-11-29 16:22:27  来源:大邑县晋原初级中学  作者:张红

近日,大邑县晋原初级中学举行了主题为“遏制艾滋,呼吁拥抱;控制蔓延,共享阳光”的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活动旨在营造一个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让全体师生深入了解艾滋病防范知识。余敏副校长、曹建勇主任组织了此次活动。

第一,立横幅和展板宣传防艾知识和防艾标语,让学生、老师走在校园内,潜移默化的提高防艾的观念和意识。

第二,各班利用班会,组织学生观看预防艾滋病的视频。班主任、校医通过演讲科普的方式让学生直观地知晓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和预防方法。

第三,为了让学生了解更多的相关知识,县疾病控制中心还发放预防艾滋病知识重点、要点内容的宣传单,大力倡导学生要建立起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希望大家都能够正视艾滋,关注艾滋,预防艾滋,了解艾滋病传播方式和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有效地预防和控制艾滋病流行蔓延。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师生进一步了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的症状表现和预防知识,而且增强了师生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引导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防范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预防艾滋病的能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