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大邑县晋原初级中学2020年秋季学期心理健康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2-25 17:19:05  来源:大邑县晋原初级中学  作者:张红

  2020年12月25日,大邑县晋原初级中学2020年秋季学期心理健康工作总结会在心理辅导站顺利召开,会议由心理健康教研组长张文惠老师主持,德育处肖伟主任、分管心理健康的团委书记孟敏、分管梦想中心的德育副主任蒙丽、心理健康专职教师李娅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中,张文惠和李娅老师首先就本学期的心理工作做了个人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分析;接着,孟书记对下学期心理社团的开设提出了要求和期望;蒙主任希望心理健康和梦想中心工作紧密结合,鼓励两位心理老师积极加入梦想教师团队;最后,肖主任充分肯定了学校心理健康教研组的工作,并希望老师们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出自己的专业特色,持续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发力,为学校和学生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最后,大家还对心理社团的名称和学校心理健康远景规划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和讨论。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