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大邑县晋原初级中学:做好疫情防控 构建平安校园

时间:2020-08-27 10:00:52  来源:成都市大邑县晋原初级中学  作者:张红

  2020年8月25日,成都市大邑县晋原初级中学(以下简称:晋原初中)全体教职工饱含工作热情,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教职工培训大会。分管德育与安全的副校长张勇在会上作了以“做好疫情防控构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安全讲座。

大邑县晋原初级中学:做好疫情防控 构建平安校园

  张勇副校长指出,安全是学校各项工作之基础,“晋习养性,固原成器,健康第一,学以厚生”是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的工作之一。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做到“五个没有”:1.安全没有侥幸。2.安全没有偶然。3.安全没有捷径。4.安全没有淡季。5.安全没有岗位区分。要求大家常怀一颗安全之心。安全事故才无匿身之所,才无可乘之机。张勇副校长强调,安全工作决不能说起来重要,做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安全工作也不能强调时大张旗鼓,平时偃旗息鼓。作为老师,要不断加强安全知识学习和积累,掌握基本的自我保护方法,也要通过各种形式对学生进行安全、法制和纪律的教育,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张勇副校长告诫大家,要对自己、家人、他人负责,杜绝酒驾。不参加非法活动,做好舆情管控,不信谣,不传谣,更不要造谣。最后,张勇副校长总结到,安全工作千头万绪,安全工作无处不在。希望全体教师将安全作为工作生活的第一准则,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想安全,处处要安全”。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本次培训,为新学期开学保驾护航,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明确了工作职责,做到各司其职,协力共管,协同合作,全力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