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大邑县晋原初级中学迎接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时间:2020-12-24 17:37:09  来源:成都市大邑县晋原初级中学  作者:张红

  12月24日,大邑县教育局人事科科长汪伟、教育科科长杨波和大邑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刘明一行莅临成都市大邑县晋原初级中学(以下简称:晋原初中)进行疫情防控检查,学校校长安俊蓉和副校长张勇全程陪同。

IMG_0691.JPG

  三位领导经过体温检测、扫码、消毒和登记进入校园后,实地查看了学校物资储藏室,对学校防控物资的储备、安全放置、师生口罩佩戴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IMG_0700.JPG

IMG_0673.JPG

IMG_0677.JPG

  随后,三位领导对学校的疫情防控档案资料等进行了专项检查。杨科长认真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档案,对学校开展的各项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的卫生清理消杀、通风、一日三检、日报告等工作提出明确的指导意见,要求学校将防疫工作进一步细化责任,落实到人。

IMG_0679.JPG

IMG_0688.JPG

IMG_0689.JPG

  安校长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县教育局的防控指导,做细做实,日益完善,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IMG_0701(20201224-132926).JPG

  此前,12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晋原初中将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牢守师生安全底线,全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校园。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