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黄水小学新冠疫情防控动员暨党内法律法规学习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2-22 14:22:35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黄水小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刘长才

  近日,中共成都市双流区黄水小学支部委员会召开了新冠疫情防控动员暨党内法律法规学习会。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春同志从两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疫情形式下党员干部的职责,二是组织全体党员签定了党员疫情防控承诺书。

  李春同志指出,当前疫情形式依然不容乐观,常态化的防疫工作决不能有丝毫放松,做为党员必须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师生克服困难,继续打好疫情防控战。李春同志向全体党员发出倡仪:1、不折不扣,率先垂范,完成疫情防控工作。2、以身作则,敢于担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3、听从指挥,冲锋在前,发挥战斗堡垒作用。4、主动作为,发挥迎难而上的精神。

  接着,全体党员签订了疫情防控承诺书。

  最后,副校长王明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重点向全体党员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目的意义、适用范围以及处分种类和期限。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自己肩负的责任,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方向,为学校全面赢取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