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远离毒品 预防艾滋 三岔湖初中护航学子金色年华

时间:2022-06-24 16:29:00  来源:成都东部新区三岔湖初级中学  作者:李林 通讯员 张萍 汪佩

6月26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禁毒日,为扩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社会影响,提高青少年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营造绿色健康、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6月23日上午,成都东部新区三岔湖初级中学(以下简称:三岔湖初中)联合成都东部新区三岔街道办事处、成都东部新区公安分局三岔派出所、成都东部新区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了“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预防艾滋 从我做起”宣传教育活动。

三岔湖初中法治副校长、三岔派出所民警刘钊警官讲解了常见毒品种类与危害以及如何预防等知识。刘警官发自肺腑、接地气、令人震撼的案例讲解,使同学们全面认识了毒品的种植、制成、来源及危害,学会了预防毒品的知识技能,提高了同学们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

接着,成都东部新区第三人民医院防艾办主任张杰老师为师生现场讲解青少年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传播方式及其对人体巨大的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三岔湖初中学生代表、八年级五班李雨蕾同学上台,带领全校同学进行禁毒承诺宣誓,将活动推向高潮。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同学们明白了禁毒和防艾的重要意义,提高警惕,杜绝不良习惯,不涉足高危场所。

活动的尾声,领导、老师、同学们到禁毒签名墙前签下自己的名字,同学们自由观看学习三岔街道办事处准备的禁毒宣传展板以及禁毒宣传资料,本次禁毒防艾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