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三岔湖初中2022年“悦动课堂”市级课题申报小组第四次研讨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3-15 17:30:45  来源:成都东部新区三岔湖初级中学  作者:李林 通讯员 刘芷君 毛凤玉

3月14日上午,成都东部新区三岔湖初级中学(简称:三岔湖初中)顺利召开了2022年“悦动课堂”市级课题申报小组第四次研讨会。成都东部新区学监、课题组顾问张耘,成都市“常青树计划”导师李廷福、张福全,三岔湖初中副校长徐明德以及该校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课题研讨会。

课题组顾问专家张耘仔细研读课题内容后,为课题小组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她指出,课题必须有论点、论据、论证三要素,明白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致力于打造符合三岔湖初中“静待花开”主题特色的市级课题。课题内容应做到减量提质,悦动课堂的“悦”和“动”需师生共同完成,课题应从实际课堂出发,脚踏实地地去探索研究。张耘专家强调课题研究既要大整合也要小整合,让课题组成员对“悦动”的概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成都市“常青树计划”李廷福导师指出,“核心概念”的界定可以更加明确,应在教育学权威的基础上找到支持课题论点的论据。课题逻辑思维必须明晰,课题小组成员需多加交流,探讨课题内容,理清逻辑关系才能由多块“布”变为一身“漂亮衣服”。

张福全导师就课题各部分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各板块负责人员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讨论热烈。

三岔湖初中副校长徐明德对各位指导专家老师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课题组成员的阶段工作给予了肯定。三岔湖初中2022年第四次“悦动课堂”市级课题申报小组研讨会的顺利召开,让课题组成员了解到自己负责内容的优缺点,并确定了修改方向,只有不断地修修补补,才能让这件以“悦动”织成的衣服焕发光彩。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