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三岔湖初中举行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时间:2022-05-25 17:40:12  来源:成都东部新区三岔湖初级中学  作者:李林 通讯员 周霞 毛兵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为加强学校共青团建设,壮大团员队伍,保持共青团员先进性,激发共青团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5月23日上午,成都东部新区三岔湖初级中学(以下简称:三岔湖初中)以“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为主题的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学校后操场举行。学校全体师生见证又一批新生力量加入光荣的中国共青团。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入团仪式正式开始。三岔湖初中党支部书记、校长郑柱宣读新团员名单,对22名被光荣批准加入中国共青团的同学表示祝贺,提醒他们要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在强国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校长郑柱、副校长徐明德、团委书记周霞老师一一为新团员颁发团章和团员证,佩戴团徽。每位新团员胸前闪耀的团徽,承载着使命与担当,在国旗的映衬下熠熠生辉。

22名新团员在领誓人蔡依庭同学的带领下,昂首挺胸,紧握右拳,面对团旗庄严宣誓。8年级4班蔡依庭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她宣读了团员的权利和义务,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需要提高自身素质,发挥模范作用,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为团旗增光添彩。

成都市优秀共青团员获得者、三岔湖初中9年级1班的郭芮曦同学代表老团员发言:“入团是一名团员新的起点,不是奋斗的终点,人生道路还有许多目标等待我们去实现。我们应努力做到一名团员的责任与担当,带动其他积极要求进步的同学共同前进。”郭芮曦同学的温暖话语让同学们产生了共鸣!

三岔湖初中团委书记周霞老师向22名新团员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并对新团员提出三点要求:1.增强共青团的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充分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确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2.要传承三岔湖初中“有文化、有能力、有担当”的校训,牢固树立勇于担当责任意识;3.希望大家向优秀的共青团员学习,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不断拼搏,努力进取,做一名知行合一、全面发展的人。

入团仪式在欢快激越的团歌声中结束。简约、庄重的新团员入团仪式,给全体同学上了生动的一节团课。全体新团员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学校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鼓舞大家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团百年,以青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