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成都电子信息学校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3-02-13 17:09:13  来源:成都电子信息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谢菲 曾新 张萍 钟敏

2023年2月12日上午,成都电子信息学校在博艺楼博艺厅召开2022-2023学年度下期开学教职工大会。该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党政办主任谢菲主持会议。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该校全体教师满怀憧憬和期待回归校园,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会上,谢菲对新学期学校基本情况和相关要求作了概述,并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

随后,副校长张显春围绕新学期的招生工作、德育工作、团委工作、安全工作、工会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安排和部署,为新学期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奋斗目标。“未来,学校将不断强调底线思维、责任意识,确保校园长期安全稳定。”他希望全体教师团结一心,共同努力,让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校长付瑜以“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主题发表讲话。她谈到,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将继续推进“三名”工程,实现提质培优;并围绕“定目标、制计划,抓常规、提质量,强科研、促教改,梳流程、增效能”四个方面对具体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新学期,她希望全体教职工收心工作、潜心教研、专心教学、倾心奉献,打赢高考攻坚战,再创成都电子信息学校新辉煌。

副校长周魏以“民生所指,民心所向”为主题发表讲话。他围绕“党建引领,宣传工作及意识形态,行政、人事及外事工作,后勤保障,服务民生,财务规范”等六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与安排。他表示,学校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育人”的思想,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和师生们学习生活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最后,该校党委书记、校长万忠华发表开学重要讲话。他谈到,疫情三年给全世界人民带来很多不容易,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全体教职工应该珍惜当下,热爱工作,团结同事,努力做到友好、友善、和谐,同心协力,开启所有动能,迸发所有力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同时,他从“两项经费的发放、区教育局开学工作会议精神、新学期重点工作”三个层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强调,新学期,全体教师应当站在全局的角度,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组织教学管理;学校将持续推进名师成长,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同时完善各项制度建设,为学校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春归万物生,奋进正当时。新的学期,机遇与挑战同在,希望与创新共存。全体教职工表示将凝聚发展意识,明确发展方向,扎实开展“三名”工程建设,推进学校迈向高质量、高品质发展的快车道,奋力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