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浙江多所高校向校友和部分社会人士开放

时间:2023-02-17 08:34:46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网站编辑

近日,各省越来越多高校适应新常态,迈出调整校园管理举措的新步伐。2月16日傍晚,宁波大学官方公众号发布公告——即日起调整宁大各校区校门管理措施,校友凭校友卡可入校,师生亲友及其他来校办事人员通过小程序申请后亦可入校。封闭近三年的大学校园逐渐恢复开放的消息一经推出,就在宁大师生、校友朋友圈刷了屏。同日中午,浙江理工大学恢复了校友免预约出入校园的权限。该校校友办还向校友们发出邀请:想了一百个有关春天的文案,都抵不过一句欢迎回家。中国计量大学也在16日优化了校园管控措施。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浙江多所高校向校友和部分社会人士开放
浙江多所高校向校友和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