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学前信息科召开幼儿保育专业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3-02-20 14:52:46  来源:成都石化工业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李忠强

2月16日,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学前信息科召开幼儿保育专业建设研讨会,教务处主任、学前信息科科长杨志强出席会议,幼儿保育专业全体专业课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教师就如何推进“三名工程”项目建设、“岗课赛证”一体化、高三统招班教育教学、筹备职教体验及教学能力大赛等方面工作进行探讨。杨志强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教育教学中要牢记立德树人初心,融入课程思政,不断为党和国家培育大批新时代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会议还讨论了高三年级学习现状和改进措施,对幼儿保育专业的深入发展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学前信息科幼儿保育专业教师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目标更明确,思路更清晰,将继续真抓实干,同心协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幼儿园、为社会、高一级学校培养出更多、更优质的、专业技能更过硬的人才,竭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彭州职教。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浙江多所高校向校友和部分社会人士开放
浙江多所高校向校友和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