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陕西一职校男生1天被霸凌2次后坠亡

时间:2023-04-28 08:51:33  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石伟

4月27日,陕西宝鸡的罗明后悔没有第一时间找学校交涉。“孩子跳楼前一晚,给妈妈发微信语音说被同学打了,逼他下跪叫爷爷。我们想着过两天到学校看看,没想到后边出这么大的事。”

12天前的傍晚,罗明接到宝鸡市中北职业学院老师电话,他的孩子小罗在教学楼“摔跤了”。罗明赶到医院,在太平间见到了孩子最后一面。在追问孩子为何跳楼的过程中,罗明发现孩子出事前多次被人殴打,出事当天的早上和中午两次被打。

出事前一晚小罗曾通过电话向妈妈倾诉,但外界力量没有阻止悲剧的发生。罗明称,参与殴打小罗的3名学生,一人年满18岁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记者先后联系中北职业学院、宝鸡市公安局金台分局了解情况,学校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不接受采访,宝鸡市公安局新闻处工作人员表示“无法回复相关情况”。

002diGk7ly8hdefmctsxuj60f94v1ay602.jpg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陕西一职校男生1天被霸凌2次后坠亡
陕西一职校男生1天被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