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暖心!四川省商贸学校2020级毕业生为教师送锦旗

时间:2023-09-01 14:10:47  来源:四川省商贸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曹景欣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中专三年,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近日,四川省商贸学校航空艺术系20级旅游高考班学生徐子晗将一面绣有“师德高尚,精心培育”字样的锦旗,亲手交到高考班教师的手上,以此感谢学校和全体高考班教师的辛勤付出。

徐子晗同学今年被阿坝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录取,他是四川省商贸学校学子的骄傲。在课堂上,他全神贯注,焚膏继晷;在宿舍里,他伏案奋笔,学而不已;在路途中,他脚步匆匆,无问西东。

汗水浇开桃李蕊,心血育出栋梁材。一方锦旗,一生师恩;一段陪伴,一份深情。此时,不管是学生还是老师,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感动,红彤彤的锦旗是对学校和老师的无限感激。

锦旗虽轻,情意深重,它蕴藏了学生和家长满腔的感激和信任,也凝聚了教师对学生无限的付出和关爱,更是对学校教育工作的鼓励和鞭策。该校全体教师将继续努力,将这份理解和感激转化作前进的动力,在三尺讲台潜心育人,为学生成长助力,在教育岗位上播撒爱、传递爱,让教育透出生命的暖意。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学校回应官网显示色情内容:已联系运维公司临时关闭
常州一学校回应官网显
职业学校名师名校长培养计划启动
职业学校名师名校长培
5折买火车票!录取通知书也能用
5折买火车票!录取通知
网曝广州一学校食堂内吃出胶制异物
网曝广州一学校食堂内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