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校际交流共成长,成都石化工业学校迎接兄弟学校到校参观

时间:2023-10-23 15:58:51  来源:成都石化工业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李忠强

10月19日,成都石化工业学校迎接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副校长黄俊方一行7人到校参观交流。

来宾们参观了成都石化工业学校中德(成都)化工职业培训中心、分析检测实训中心、化工与人类科普馆,观摩了卞国蓉老师的化学分析实训课。

DSC_6864.jpg

交流座谈会上,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副校长罗冬梅对来宾热烈欢迎,希望兄弟学校常来常往,紧密合作,实现资源共建共享,促进共同发展。化工科负责同志介绍了化学工艺专业办学历史,分享了近年来专业及实训基地建设、对口升学、技能大赛、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宾主双方就职教新高考、激励机制、产教融合、技能大赛、招生就业、信息化建设等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成都石化工业学校进一步促进了兄弟学校的交流互动,发挥了“三名工程”化学工艺名专业建设过程中的辐射引领作用。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紫薇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安徽一职校回应拆除所有宿舍插座
安徽一职校回应拆除所
按偷盗处分?学生私取被查收电动车
按偷盗处分?学生私取被
北京政法职业学院3名霸凌女生现身宣传片
北京政法职业学院3名
定损17万!15岁少年踩他人超跑拍视频炫耀
定损17万!15岁少年踩他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