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学前信息科新生入学教育开讲

时间:2023-09-06 17:14:10  来源:成都石化工业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李忠强

9月5日下午,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学前信息科在北校区多功能厅开展了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会议开始,该专业科科长杨志强以《职业教育・大有可为》为主题,从职业教育相关政策、职教高考政策、专业发展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讲解,让新生了解认同职业教育和所学专业。

接着,该专业科党支部书记涂元涛从交通安全、校园安全、网络安全等六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帮助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此后,该专业科教学副科长肖敏向同学们介绍了计算机专业和幼儿保育专业的课程设置及学习目标,让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初步的认知。

最后,该专业科德育副科长钟大林对全体新生进行“三礼六位”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希望所有同学心存敬畏,严守校规校纪。

通过本次大会,全体新同学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未来三年的中职生活充满了无限憧憬。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学校回应官网显示色情内容:已联系运维公司临时关闭
常州一学校回应官网显
职业学校名师名校长培养计划启动
职业学校名师名校长培
5折买火车票!录取通知书也能用
5折买火车票!录取通知
网曝广州一学校食堂内吃出胶制异物
网曝广州一学校食堂内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