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成都石化工业学校教师在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再创佳绩

时间:2023-08-14 09:29:39  来源:成都石化工业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李忠强

8月4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名单,成都石化工业学校教师团队共斩获二等奖一个(蔡统琴、刘雨、胡腊月、黎海霞教师团队),三等奖一个(杨志强、肖敏、廖孝敬、刘宇教师团队),创历史最好成绩。目前,蔡统琴教师团队正在积极备战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四川省选拔赛。

为落实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推进“三教”改革,成都石化工业学校教师发展中心早谋划、早启动,各参赛团队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充分结合产业发展新业态和新模式,对接新技术、新工艺、新标准。从学校选拔到市赛,再到省赛,各参赛团队攻坚克难,加班加点,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凭借扎实的教学功底、鲜明的设计特色和昂扬奋进的斗志赢得佳绩,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团队老师们的汗水与智慧,也充分展示了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精湛的教学水平。

化工备赛

化工省赛

化工市赛

幼师专业参赛老师

荣誉既是一份鼓励,也是一份鞭策,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将充分发挥教学能力大赛的引领示范作用,巩固拓展大赛成果,为加快构建融通融合融汇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贡献智慧力量,更为提升学校职业教育办学水平和“三名工程”建设质量提供有力的师资队伍保障。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紫薇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学校回应官网显示色情内容:已联系运维公司临时关闭
常州一学校回应官网显
职业学校名师名校长培养计划启动
职业学校名师名校长培
5折买火车票!录取通知书也能用
5折买火车票!录取通知
网曝广州一学校食堂内吃出胶制异物
网曝广州一学校食堂内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