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成都石化工业学校“三名工程”建设资金专题工作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4-25 17:06:58  来源:成都石化工业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李忠强

为了扎实推进“三名工程”项目建设工作,4月24日下午,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在北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了“三名工程”建设资金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周川益主持。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四级目录的完成情况及近期建设进度。党委委员、副校长罗冬梅,总务处副主任贺建波就项目建设的资金情况、建设任务等相关工作再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罗冬梅进一步提出项目建设和资金的对称性。周川益分析目前学校面临的形式和挑战,并提出以下要求:1.整体行动要有目标;2.具体落实要有安排;3.任务建设要有痕迹;4.过程管理要有把控;5.人员参与要有保障。

成都石化工业学校“三名工程”项目进入第二建设年,各建设项目正按照预定计划紧锣密鼓地有效实施。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细化了措施、强化了流程,为全面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和内涵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