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化工科召开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3-03-09 18:11:43  来源:成都石化工业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李忠强

3月9日,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化工科热情接待了成都宏鼎石化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部长李佳林,工艺工程师王荣富、潘元杰,人事专员刘静一行四人。双方就校企合作、精品课程建设进行了交流座谈。化工科负责同志及化工教研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科教学副科长主持。

会上,校企双方就下一阶段“宏鼎石化”企业员工培训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初步确定了第三阶段员工培训内容。

针对校企共建精品课程《化工设备机械基础》中塔设备、换热器模块,双方进行了详细研讨,为该科精品课程建设提供了新理念、新思路。

据悉,“校企互动,双向共赢”是成都石化工业学化工科在“三名工程”建设工作中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举措之一。该专业科在推进省示范校和“三名工程”建设过程中尤其注重校企互动,合作双赢,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以服务地方产业为宗旨,积极推动化学工艺名专业和名实训基地建设,以此推进专业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90后校友未兑现1100万捐赠被母校起诉
90后校友未兑现1100万
上了职业院校,留学机会还有多少?
上了职业院校,留学机会
武汉这所高校无人驾驶车接返校学生
武汉这所高校无人驾驶
浙江多所高校向校友和部分社会人士开放
浙江多所高校向校友和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