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成都石化工业学校:技能大赛展风采 匠心筑梦新时代

时间:2023-02-28 17:10:42  来源:成都石化工业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李忠强

近日,2022年“中行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发布。成都石化工业学校代表成都市参加了工程测量、机电一体化设备、单片机控制装置、物联网技术应用与维护、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网络搭建及应用、网络布线、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酒店服务等赛项的比赛,荣获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

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参赛选手秉承“高效、刻苦、坚韧”的匠人精神刻苦训练,全校各部门通力协作、全力保障,赛项指导教师艰苦奋战,最终21名选手凭借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过硬的职业素养,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奖项十一个,充分展示了石化学子的靓丽风采。同时,成都石化工业学校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网络搭建与应用、工程测量两个赛项中均荣获三等奖,续写了石化学子登上国赛领奖台的荣耀篇章,彰显了学校优异的育人成效。

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将继续以技能为抓手,转化比赛成果,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探索“岗、证、赛、课”融通的教学模式,将技能比赛融入到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当中,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培养理论扎实、技能过硬、“德技双馨”的高素质人才,稳步提高办学品质。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上了职业院校,留学机会还有多少?
上了职业院校,留学机会
武汉这所高校无人驾驶车接返校学生
武汉这所高校无人驾驶
浙江多所高校向校友和部分社会人士开放
浙江多所高校向校友和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