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快乐启航悦成长 都江堰职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24-02-26 17:55:53  来源:都江堰市职业中学  作者:李林 通讯员 吴骏羚

2024年2月26日上午,都江堰市职业中学举行了2023-2024学年下期开学典礼。

图片1.jpg

升旗仪式后,都江堰市职业中学党委书记张武发表了新学期致辞。他回顾了2023年全校师生取得的丰硕成果并提出新的期望:“本学期我们的工作重点是继续秉承‘厚德、致新、重技、乐业’的校训,不断加强内涵建设,继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他要求老师们坚守职业道德底线,发现学生闪光点,用无私奉献精神,培养优秀职业技能人才,塑造美丽高尚的灵魂。同时,他对都职学子也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每位都职学子都有自己的梦想,日拱一卒、功不唐捐,追求卓越、超越自我,踏实勤奋、勇攀高峰,努力成为对社会建设有用的人才。

图片2.jpg

图片3.jpg

教师代表杨超老师进行了题为《家国情怀,天府风采》的演讲,希望师生们怀着对祖国的热爱,怀着对天府文化的敬仰,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QQ图片20240226145005.jpg

最后是学生代表周宸汐发言,她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大家可以多参加一些社团活动或志愿者服务,拓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社交圈子;二是可以利用好图书馆资源,多读书、读好书,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

QQ图片20240226145051.jpg

龙行龘龘之年,全体师生要坚定信心、务实态度、百倍努力,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而充实的工作学习之中,全力以赴起好步、开好头。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新的学期、新的任务、新的目标,师生将带着坚毅与勇气,凝心聚力、乘风破浪、奋力前行,共同谱写2024的华丽篇章!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新余火灾致培训学生和住宿旅客受困
新余火灾致培训学生和
女孩去学校推荐的诈骗公司实习后被捕
女孩去学校推荐的诈骗
四川拟出台管理办法规范中职学校命名
四川拟出台管理办法规
大一女生校内坠亡生前疑遭舍友辱骂
大一女生校内坠亡生前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