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行稳致远!三岔湖初中开学典礼启新程

时间:2024-02-26 17:32:37  来源:成都东部新区三岔湖初级中学  作者:李林 通讯员 陈浩 李雨

福兔辞旧去,祥龙迎春来。新年新学期,站上崭新起点,面向新未来。2月26日上午,成都东部新区三岔湖初级中学(简称:三岔湖初中)全体师生容光焕发、精神抖擞,在学校德育处的组织下,在卓健运动场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仪式现场.jpg

上午9点,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帷幕。在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下,三岔湖初中党支部书记、校长郑柱热情洋溢地为同学们带来题为《行稳致远,做最好的自己》的新学期致辞。郑校长认为行稳致远,关键在“行”,状态须“稳”,目标宜“远”,并结合学校文化为同学们做了生动阐述。在郑柱校长掷地有声的演讲中,同学们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迎接新学期挑战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三岔湖初中安全信息中心主任李霞给大家上了开学安全第一课。李霞主任就安全问题,语重心长地从交通、防溺水、校园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近视防控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李霞主任的每一句话语,都让同学们更加深切感受到安全的重要性,意识到“安全无小事,时时需谨慎”。

李霞主任讲话.jpg

紧接着,九年级鄢雨露同学作了题为《在路上》的学生代表发言。她说,行走在路上,要以师为友、融入集体,勤思好问,乐学善学;还要专注当下,脚踏实地,行稳致远;更要面向未来,勇迎挑战,大放光芒。鄢雨露同学声情并茂的发言赢得同学们热情的掌声,相信在榜样潜移默化的影响下,同学们一定会振作精神,在新学期有更加优异的表现。

学生代表讲话.jpg

新学年,新目标;新起点,新征程。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对于莘莘学子来说,一切都是新的,他们即将翻开人生篇章中崭新的一页。三岔湖初中全体学生,通过此次开学典礼活动,定将努力“学做人做事之礼、思天地万物之精、行至仁至善之道”,奋力书写“内心澄净、外行臻善”的青春华章!

浏览量:  责任编辑:周钰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竹林起火后7名高中生合力救火
竹林起火后7名高中生
注意!这些中小学课例入围部级精品课
注意!这些中小学课例入
广东一中学统一校鞋被投诉
广东一中学统一校鞋被
点赞!高中生捡到十六万现金物归原主
点赞!高中生捡到十六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