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东部新区三岔湖初级中学开展教学“六认真”大检查

时间:2023-12-22 16:49:12  来源:成都东部新区三岔湖初级中学  作者:李林 通讯员 李晓春

12月18日-22日,成都东部新区三岔湖初级中学(以下简称:三岔湖初中)开展了本学期最后一次教学“六认真”大检查。本次检查由学校教科室组织,对全校任课教师的备课、上课、作业批改、辅导、练习和评价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本次检查旨在加强学校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每位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介绍,查阅了教师的教案、学生作业和课堂练习等相关资料,并对教师的“六认真”工作进行了分项评估。

数学组听课

英语组听课

英语组研讨

语文组集体备课

语文组老师上课.jpg

语文组老师上课

经过检查,大部分教师的“六认真”工作都得到了较好的落实,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和不足。针对这些问题和不足,学校将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改进,并加强对教师的培训和管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此次教学“六认真”大检查不仅是对教师教学工作的监督和评估,更是对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全面检阅。通过检查,学校将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让学生成为“卓尔不群的一滴湖水”,为培养“德行至善、学识卓然”的三岔湖初中教育人助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多地明确不可强制学生穿校服
多地明确不可强制学生
惊险!15岁学生上课不慎吞下4厘米钢钉
惊险!15岁学生上课不慎
广东拟定非寄宿制中小学不得设置商超
广东拟定非寄宿制中小
艺考改革全面落地,变化几何?
艺考改革全面落地,变化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