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大邑职高:校校结对城乡共赢 ,携手并进同向同行

时间:2024-03-13 16:38:35  来源:大邑县职业高级中学  作者:张红

为深化区域结对联动,推进城乡教育融合发展,成都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与大邑县教育局开展区域结对联动工作,将城乡学校结对,双方共建共享同谋发展,其中,成都市中和职业中学结对大邑县职业高级中学(以下简称:大邑职高)。

2024年3月7日,大邑职高党总支书记余治平、校长祁云率行政班子一行来到四川省成都市中和职业中学学习交流,共商友好学校教育合作大计。

1.jpg

成都市中和职业中学常务副校长彭勇等领导迎接了大邑职高一行,并带领大家参观校园,观看实训室的学生操作、社团学生练习、图书馆学生阅读,介绍创业街的发展现状、学生升学情况等。

在会议室,中和职业中学校长黄宗良对大邑职高团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说,天下职教是一家,两校必将通过此次契机进行深度合作,中和将在此次结对活动中坚持:一个宗旨——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两类人员——管理干部+全体教师;三支队伍——管理干部+班主任+招生人员;四个领域——德育+团委+教学+招生;五个办法——讲座+移植+互挂+指导+联动。

中和职业中学不仅会对大邑职高全校教师进行培训,还将在主要部门,如德育处、教务处、招生办、校团委开展深度工作交流,以及两校部门领导换岗学习交流。

大邑职高党总支书记余治平在此次交流中表示,他对中和职业中学的结对方案深表感谢,希望在两校的深度合作中学习对方的长处,特别是在德育管理、教学质量提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干部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学到有效的建设和管理经验,进而提高办学水平。

6.jpg

此次结对友校的联动有效架起了两校间沟通的桥梁,下一步,两校将开展实质工作,携手聚力,精耕致远,共商共建教育新篇章。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新余火灾致培训学生和住宿旅客受困
新余火灾致培训学生和
女孩去学校推荐的诈骗公司实习后被捕
女孩去学校推荐的诈骗
四川拟出台管理办法规范中职学校命名
四川拟出台管理办法规
大一女生校内坠亡生前疑遭舍友辱骂
大一女生校内坠亡生前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