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市二仙桥学校举行“五四”运动纪念活动

时间:2020-05-12 14:14:09  来源:成都市二仙桥学校  作者:记者 陈海燕

  5月9日,成都市二仙桥学校在阶梯教室举行了以“抗疫让青春更完美,奋斗让人生更辉煌”为主题的“五四”运动纪念活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新年伊始,病毒肆虐,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武汉封城。确诊人数、疑似病例疯狂上涨。街道冷清,偶有一两个路人也是行色匆匆,全副武装。时值春节,却到处都笼罩着无言的紧张与恐惧气氛。最令大家印象深刻的是那一张张请愿书,按下的密密麻麻的红色手印,那一声声出征前的嘹亮誓言;是那一个个来自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逆行的美丽背影。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该校七年级一班廖佳睿同学自创歌曲《逆行》,献给拼搏在“疫情”一线的逆行者们。全校师生为之感动,致敬白衣天使!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青年们注定会写下属于他们的爱国热情!七年级的同学们朗诵了《因为有你》,感动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

  在这样特别的时间里,成都市二仙桥学校有14名优秀学生通过自己勤奋踏实的学习、严格的自我管理和强烈的集体责任感获得了老师的赞扬和同学的认可,他们即将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学校领导给同学们颁发了团员证、团徽,同学们庄严宣誓。此外,学校还表彰了这学期比较优秀的共青团员和团干部。

  最后,学校党支部尹书记激昂的演讲再次让大会达到高潮。尹书记深情地说道:“青年朋友们,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有决心为青年跑出一个好成绩,也期待现在的青年一代将来跑出更好的成绩。衷心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