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坚定信念,永葆先进 成都市文翁实验中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17 16:16:38  来源:成都市文翁实验中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易建军

  6月16日,成都市文翁实验中学全体党员同志齐聚学思楼二楼会议室,开展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学校支部委员、副校长杨晓伟主持此次活动。

  杨晓伟同志从“铭记身份、严格履职、先锋示范”三个方面对学校抗疫先锋岗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全校党员教职工能够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成为学校一面鲜红的旗帜。

  重温入党誓词,回顾神圣时刻。在杨晓伟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再一次庄严宣誓。

  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郑志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解读了两会精神,并结合学校工作,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多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多思考,提高工作效率。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明确政治的清醒来自理论的坚定,少一些轻信,少一些左右摇摆,要有规矩意识、形象意识。

  学习结束后,郑志军同志还为学校党支部近期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颁发了青羊区共产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希望党员同志们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根植文翁实验中学这片沃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青羊新城的建设和文家学区的发展做出贡献。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