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彭州中学开展2020“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月教育活动

时间:2020-06-23 17:53:17  来源:四川省彭州中学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阎辉

  6月26日是“6·26”国际禁毒日。根据《成都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和《彭州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月活动工作方案》要求,近日,四川省彭州中学开展了2020年“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月教育活动。

  今年禁毒日活动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围绕活动主题,6月17日,彭州中学在学术厅举行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学生演讲比赛。在主题演讲比赛中,三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代表学校参加彭州市决赛的资格。

  本次演讲比赛产生3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与此同时,彭州中学开展了禁毒教育主题班会。班会形式多样:有的播放禁毒专题教育片;有的由班主任老师精心制作幻灯片,向学生介绍禁毒形势和禁毒知识;有的在老师指导下,由学生主讲禁毒知识。高二年级在德育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比赛评出一等奖14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3名。按照“六个一”禁毒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彭州中学还开展了“读一本禁毒书籍”,开辟了一期内容丰富的禁毒专栏,并通过“‘6.26’禁毒日告家长书”的形式,让禁毒宣传走进家庭。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