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名著与我同行,龙泉中学举行英语名著阅读手抄报展评活动

时间:2020-06-29 15:43:12  来源:成都市龙泉中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吴燕红

  为激发同学们对英语名著的阅读兴趣,让学生充分感受英语名著的魅力,营造阅读英语名著的浓厚氛围。近日,成都市龙泉中学举行了英语名著阅读手抄报展评活动。

  学生们积极参与、精心构思,完成的手抄报主题鲜明,内容充实,不仅展现了学生们扎实的英语功底,同时也体现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活动中,学生们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小组合作,通过上网、查阅书籍搜集资料,认真选材、精心设计、书写、绘画,制作出了精美的手抄报。手抄报图文结合、内容充实,版面新颖、美观。

  通过此次手抄报展评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参与意识、合作能力、动手能力和表现能力,助力同学们成长为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和国际视野、能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的未来建设者。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